Su75N

一个琐碎生活的记录者📝
谢谢光临。
내가 니 편이 되어줄게 - 咖啡少年

❤️

Nice to meet you.

啊Cooole:

以前基友告诉我在伯贤手机听过的歌曲里曾有这首歌

今天又想起来了 强烈强烈推荐



我会一直在你身边
没关系的 都说出来吧
全部都会好转的 你会变得更耀眼
你对我来说 是最珍贵的

都会结束的 像今天这样的日子
只要记住我的声音
没事的 一切都会好转的
你对我来说 就是最珍贵的人


歌词和曲风都很感人

尤其那句【모두 끝난 것 같은 날에  내 목소릴 기억해】每次听时简直要哭出来TUT


(送给少年们 我也사랑해)


再一次 强烈推荐~

PS: 中文名大概叫《我会在你身边》

评论

热度(28)